在英國少不了逛市集的活動,尤其是星期六的假日市集絕對不能錯過,為此,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有兩個完整的禮拜六可以逛。

 

Portobello Road Market位於地鐵Notting Hill Gate,是我們來英國的第一個市集,也是最期待的。

 

假日市集有很多好東西,除了兩側店家之外還會有許多攤商,許多人都特別來挖寶。

這裡的商品怎麼擺都很好看,每間店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!

 

 

 

喜歡蒐藏銀製品、CD唱盤、古董相機的人,來這裡很容易陷入瘋狂。

 

有些相機看起來歷盡滄桑,我很好奇到底能不能拍,大多數還真的可以咧!裝電池跟買上特殊底片就可以搞定了~這麼多好東西,如果想搶搜特殊的好貨可以早點來~

 

 

當然也會有很多紀念品可以挑選,具有英國代表性的雙層巴士跟郵筒,有著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,擺飾、茶壺、日曆。

 

各種紀念品的價格區間位於4-10鎊,每一個都想帶回家阿><"

 


電影新娘百分百有很多場景就是在Portobello拍攝的,

來之前如果把這部電影再看一次,會對這裡有不一樣的期待。

 


這裡當然也會有不同形式的街頭藝人表演。

我最喜歡的是這女孩的歌聲,獨特的嗓音帶有點法式浪漫,大概像是街頭版的小野麗莎~

 

 

在中段開始是美食街,有許多攤商,逛到肚子餓很容易禁不起食物的誘惑~

真希望自己是大胃女王三宅社長,就可以盡情嘗試各種美食了(幻想ing)!

 


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胃容量有限,建議可以忍耐一下繼續往下走有超人氣海鮮燉飯

 

攤販不大但是擺了五個鍋子現煮,香氣四溢,看到裡面有這麼多的鮮蝦、淡菜,超多人圍觀拍照,更多的是在攤子附近巷弄內正大快朵頤的客人~

 

 

店員超活潑,用各式各樣不同的俏皮表情搶著入鏡。


我當然也要來一份囉!

 

不得不盛讚這米心煮得恰到好處,海鮮也是超鮮甜~兩個女生吃一盒還吃不完,在這裡只要6.5鎊啊!(挺慶幸剛剛沒有被其他美食誘惑走的)

 


果汁類最常見的是鳳梨汁攤販,蠻多女生被吸引的,是將現打好的果汁裝入鳳梨殼 (?!是這樣描述嘛XD),再擺上五顏六色的裝飾,很有夏日風情。

 

回家之後看照片才發現這家的燈罩是Nutella的瓶子呢~頗可愛滴!


如果想要去Bar喝一杯,

附近也有現場樂團演出的餐廳可選擇,這家也是人氣很旺。

 

我們在這裡逛了一整個下午,至少有五六個小時仍然意猶未盡。難怪有人說,如果你來英國只去一個市集,就選擇Portobello!官網連結有清楚的交通資訊可以參考喲~

 

我們在這兒還看到了宣傳台灣的雙層巴士喲~希望有一天台灣也可以被各國旅客擁抱!

 

 

Market opening times

09:00 – 18:00 Monday To Wednesday
09:00 – 13:00 Thursday
09:00 – 19:00 Friday and saturday.

 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