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倫敦生活三年多的好友推薦我千萬不能錯過Flat iron,充滿英倫風的鐵板牛排。

 

Flat iron在倫敦有四間分店,每到用餐時刻一定滿座。由於不能預先訂位,建議早點來,跟英國人錯開用餐時間。


英國的上班族五點下班後,通常會先去轉角的小酒吧喝一杯,大約七點才是用餐的尖峰期。

 

我們第一天七點半才到柯芬園的分店,大約要等待1.5-2小時,現場登記後,留下電話號碼,位子準備好會簡訊通知。第二次大概五點半到,估計五點半到六點半間抵達的客人都無需等待。

 

Flat iron最吸引人的是一入店的牛油香氣,入座後會立刻送上招待的牛油爆米花,千千萬萬不要覺得罪惡,吃完還可以加碼!

 

我們點了這裡最經典的牛排(£10)薯條(£2.5)

 

牛排附贈的迷你波菜好嫩,淋上一點油醋醬,連我這種不愛吃草的人都覺得超棒!

 

 

千萬別小看薯條,是用牛油炸的,每咬一口嘴裡充滿牛油香,建議可以跟店員要美乃滋,是絕配的滋味!

 

主角登場,五分熟的牛排帶有點淡粉色,油花分布相當均勻,口感軟嫩,滿室的牛油香都來自這盤~

 

Flat iron的牛排有微微的炭火香,煎的焦香後再烤過,把肉汁完全鎖住~

 

上桌時,牛排已經灑上海鹽,襯托出牛肉的鮮甜,並以小鐵盤保溫,可以慢慢的喝著紅酒享受牛排。

 

牛排刀是Flat iron特製的,是迷你菜刀的造型。

 

今天的餐酒我們挑選了Spicy Italian Negroamaro(500ml / £11 ) ,我喜歡他的桶香跟溫順的口感,與牛排搭配恰到好處。

 

用餐結束後,可以憑收據到門口的點心吧兌換冰淇淋。

 

卡布奇諾口味的冰淇淋沾著73%巧克力,甜筒酥脆,為今天的晚餐畫下完美句點~

 

 

 

來英國前,大家都說英國的食物不好吃,但待了幾天之後印象完全改觀,這裡的餐點並不是用很多花俏的料理手法,是很單純的調味襯托出食材的味道。

 

這麼棒的一餐兩個人的花費不到£38,綜合環境氣氛與餐點品質來說,反而有種比台灣平價的感覺啊~

 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

 

 

Flat Iron官網 FB

分店資訊

17 Beak St, Soho, W1F 9RW

9 Denmark St, Soho, WC2H 8LS

17/18 Henrietta St, Covent Garden, WC2E 8QH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