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朗日式居酒屋位於最多上班族的瑞光港墘路附近,門面俱有濃厚的日式風情。

中午主打較為平易近人的丼飯套餐,晚上則推出七點前啤酒($150/500ml)買一送一的活動,讓上班族不傷荷包也能好好放鬆喝一杯。

 

店內的座位空間相當彈性,除了吧檯以外,一般的座位區有捲簾可以區隔用餐空間,依照人數靈活的變換座位。

多人聚餐時兩側的捲簾放下後,可以保有用餐的隱蔽性,最裡面還有一個大包廂。

空間設計適合約會、一般聚會,也適合商務用餐。

 

 

牛丼($180)豐富油脂的肉片口感相當軟嫩,拌上半熟的溫泉蛋更為美味。 

丼飯類會附上味增湯,若可以中午來享用商業午餐是划算的,不僅不用收服務費,還會附贈小菜與甜點,用餐之後應該會充滿活力。

 

酥炸雞軟骨($150)是包覆著一些雞肉的,外層的粉不會很厚而且油溫掌握的剛好,表面酥脆,但已經把多餘的油都逼出來了,讓我們對德朗炸物的信心大增。

 

綜合握壽司($360)包含了干貝、甜蝦、鮭魚、鮪魚、紅甘,再另搭一樣當天食材共六貫,價位不低,但每樣食材都相當新鮮。

近日再訪時,握壽司的組合有一些調整,建議可以詢問後點餐唷!

 

鮭魚握壽司($130/2貫)讓好友相當驚豔,口感不是軟趴趴,而是新鮮且富有彈性,均勻的油脂在嘴裡化開,遠勝於她所吃過的幾間名店。

鮪魚握壽司($100/1貫)則是最符合時令的食材,也是初夏鮪魚季裡店內特別推薦的料理,所以店家也推出了鮪魚手卷($80)

 

 

海鮮讚岐烏龍麵($180)是德朗菜單上唯一的麵食,吃的到豐富的鮮蝦、蛤蠣、花枝、魚肉等食材,雖然不是德朗最美味的料理,但也很值得一試。

 

炙燒鮭魚丼($300)。一般日本料理店的炙燒鮭魚大多利用噴槍烤到半生熟,以溫度帶出油脂,表面也會有點恰恰,口感則會多一點焦香。 

而德朗的炙燒鮭魚則是以低溫烘烤而成,強調更為健康,但口感會與原本預期有點差異。

 

炭烤中卷($280)僅有簡單的調味,沒有過多的醬汁,可以吃到中卷的原味,深受好友們喜愛。

 

綜合野菜串燒($200)有鮮香菇、糯米椒、四季豆、玉米筍,一上桌香氣四溢,最適合當下酒菜了,就連原本沒打算喝啤酒的好友都意志不堅地點了一杯!

 

鮭魚烤飯團($60)其實是我最不期待的一道,我愛鮭魚生魚片,但卻很怕熟鮭魚的腥味,以前曾試過幾次日本料理店的飯糰,都吃一口就放棄,但好友品嚐了德朗的烤飯團後露出了極度誇張的美味表情,硬是塞了一口給我,不僅沒有腥味而且香氣十足,中午單點烤飯團來當午餐我都願意~(〃∀〃)~♡

 

吃完美味的酥炸雞軟骨,我們決定忘記體重控制這檔事,加點了龍田炸雞($200) 

德朗選用Q彈的腿肉,酥脆的表皮將肉汁完全鎖住,多汁嫩Q,與蜂蜜芥末美奶滋更是絕配,這一道絕對是每次回訪必點的料理之一。 

 

最後加碼了我最愛的廣島生蠔($200/2顆),金黃的麵衣僅裹了薄薄的一層,雖然不是特別大顆,但是口感扎實,熟度也掌握的恰到好處。

 

 

在用餐的過程中,德朗的服務不僅熱情而且細膩貼心,服務人員隨時留意客人的需要,完全不用特地起身找他們,只要抬頭張望一下就立馬前來協助,收盤子的速度更是勤快,在不打擾用餐的情況下,隨時幫我們把桌上整理得乾乾淨淨,送餐時還會特別留意啤酒手把的方向、調整每一盤菜的位子,把後上的餐點擺中間,完全設身處地地替用餐的客人著想。

整體消費對我而言是中高價位,一餐要吃得盡興約莫500-700/人,是無法每天下班後都光顧的居酒屋 XD 。但是這裡可以吃到新鮮原味、品質好的食材,並且享受優質的服務,每一次帶不同的朋友來吃,都大受好評喲!提供最新版的菜單給大家參考~官網也有完整資訊喔!

 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

 

 

 

德朗日式居酒屋

 
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
電話:02 2799 9111
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:30-14:00.18:00-22:30、星期六18:00-22:30、星期日休息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