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趟倫敦之旅原本打算花兩千多搭歐洲之星殺到比利時吃淡菜、喝啤酒,但後來出手太慢漲到一人四千,實在下不了手~ 看我一臉懊惱的表情,身旁的倫敦達人決定帶我去吃倫敦超人氣的淡菜專賣店。

 

 

Belgo是一家位於柯芬園(covent gardon)巷弄內的美食,一樓是bar,地下一樓是餐廳。

 

 

在這裡用餐最棒的事情之一就是酒單豐富,光是玻璃瓶裝的啤酒就有52種選擇~生啤、紅白酒、粉紅酒、雞尾酒,光是酒單就滿滿一整頁。

我們今天的主餐是淡菜,所以我選了白酒Vinuva Pinot Grigio。

灰皮諾(Vinuva Pinot Grigio 25cl/£7.6)口感柔順、香氣淡雅,不甜、有一點點微酸,帶著濃厚的果香。

 

好友選擇比利時生啤酒Leffe blond(Abv6.6%, Pint £5.95) 淡橘色,有比利時啤酒特有的鐵離子味,綻放著淡淡的麥香~

 

淡菜均一價,每鍋£13.5,我點了油漬蕃茄與紅椒口味的Provençal淡菜完全吸飽香氣濃郁的蕃茄香,沒有過多的調味,湯汁喝起來也清爽極了!

 

 

 

Mariniere則是以美國芹、蒜、白酒,再加上奶油調味,雖然有奶香但口味清淡,襯出淡菜的鹹鮮。

 

只要點淡菜就會附贈薯條、沙拉當配菜,薯條充滿牛油香氣,最適合搭配美乃滋了!

這裡的美乃滋跟台灣吃到的口味不太一樣,加了一點萊姆,微酸解膩~超愛!

 

沙拉裡面有生菜、蕃茄、紅石榴,淋上一點點油醋醬。

 

逛了一整天,食量大開,但我真的太小看這鍋淡菜了!吃到一半就覺得超飽!於是開始數到底有幾顆XD 

每鍋至少70顆欸!每顆大概2.5(L)1.5(W)1(H)~ 

不負責任之推算,一鍋的份量大概相當於12盎司的牛排吧!哈哈哈~

 

今天的用餐大約£45,我大概吃了半鍋就很飽了,但這麼美味的淡菜還是讓我努力想完食~如果是兩個女生,建議兩人點一鍋淡菜再加其他的點心就可以很飽足了。

Belgo的客群幾乎都是年輕人,大家在這裡聚會、約會,氣氛超熱鬧~

如果不想跑到比利時又想喝到美味生啤、吃到新鮮淡菜,就來Belgo吧!附上官網跟菜單給大家唷!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

 

 

 

 

Belgo 官網

 

  • 電話:02074377284
  • 地址: 英國 Old Compton Street Soho London W1D 5JR 
  • 營業時間: 10:00~24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