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經過G'MINTS幾次,用餐時間總是客滿~

今天選擇在假日下午悠閒前來,意外發現這裡太適合愜意的午後約會了!  

店內以原木與植栽搭配出大地自然風格,再運用燈具與牛仔布家飾,讓這裡有點輕工業風的流行感,又保有溫馨寫意的舒適度。

 

 

看了一些關於G'MINTS的報導,一開始是以新美式餐廳為主打風格,但現在各種類型的餐點都有,正好我們是嘗鮮咖,當然要盡可能都試試囉!

 

義式蔬菜湯($80)裡面加了高麗菜、紅蘿蔔、洋蔥、蒜頭還有芹菜,再撒上一點乾燥的巴西里葉及一片月桂葉。

 

湯頭裡有一點肉末,喝的出肉汁香氣,口味較一般蔬菜湯濃郁。

 

燻鮭魚沙拉佐香橙優格醬($250)份量適合2人共享,有兩大片燻鮭魚,以單點來說價位略高,但香橙優格醬清爽不膩的口感很令人喜愛。

 

培根馬鈴薯鹹派($250)裡面有大量的馬鈴薯、紅黃椒跟培根,派皮很像鳳梨酥,跟以往吃過的鹹派口感不同。

 

有點台式風格,但正好我是鳳梨酥控,可以列為今天鹹食第一名!

 

 

閻王鬼麵($290)名字聽起來就很嚇人,感覺是一道辣度破表的料理。

 

詢問過服務人員,辣度可以調整成微辣,殊不知還是讓我們有小噴火的感覺啊,嗜辣者應該可以挑戰看看標準辣度,一定很刺激!

 

麵條有煮出義式彈牙的口感,吸滿海鮮湯汁,出乎意料的美味~

相較之下,牛排在這道料理的反而不突出,口感過於軟嫩,牛肉的質地跟價位還是有關,也少了點牛肉香氣。

 

蕃茄豬排燉飯($230)使用的是台梗九號米與泰國米混合,口感偏軟,比較接近燴飯的口感。以燉飯來說,我還是期待保有嚼勁的米心~

 

德國全麥鮮釀原漿啤酒($120/350ml)夏天當然不能錯過新鮮的生啤酒囉!

 

清爽的啤酒花香氣還有淡淡的麥芽甜味,氣泡細緻,喝起來不會很快就覺得肚子脹,是一款女生會愛的夏日啤酒。

 

串燒拼盤($135)搭配啤酒最適合了,今天的串燒有豬肉雞肉各一串,豬肉可能有醃漬過,味道有點像德式香腸,有點奇妙;而雞肉則是口感Q嫩。

專業度雖然不像居酒屋,但是可以滿足多元的顧客需求。

 

薄荷冰滴咖啡($200)是G'MINTS的招牌飲品,店員親切的介紹各種喝法,可以單純品嚐黑咖啡,感受多層次的薄荷香氣。

 

咖啡杯上的字樣是Tea,還有容量標示,風格有點衝突但還挺可愛的。杯裡裝了薄荷咖啡冰塊,可以在飲用的過程中維持沁涼跟風味~

 

 

這麼一大壺冰滴咖啡適合兩個人共享~

店家貼心的準備了鮮奶或果糖,可以自由的變化咖啡的風味,就算獨享這一壺咖啡也會很有樂趣,搭配QQ滑滑的芝麻布丁,是很不錯的下午茶選擇。

 

 

布朗尼蛋糕($150)熱騰騰上桌真的很療癒!

 

布朗尼的口感溫潤,甜度高但不至於太甜膩,一不小心就嗑掉大半個。

 

 

G'MINTS的環境很舒適,菜單選項相當多元,美式、義式、日式都有。

 

雖然並非每一樣都令人驚艷,但是很適合在非尖峰時刻來這裡清淨的小約會,點杯咖啡或啤酒,搭配鹹派或蛋糕,消除忙碌工作的疲憊感受。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唷~

 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

 

 

 

 

  • 綠薄荷 G'MINTS
  • 電話:02-2633-9760
  • 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54-11號1樓 (捷運東湖站葫洲站步行3-5分鐘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