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19.JPG

三燔本家位於美麗華五樓,是晶華酒店旗下的餐廳,分成握壽司、壽喜燒兩種不同選擇。

星期五晚上內湖科學園區再度大塞車,信義區、小巨蛋的方向一律動彈不得,逃不出內湖的我們轉戰美麗華用餐。

IMG_4215.JPG

很幸運地排到壽喜燒的位子,可以舒舒服服的坐下來用餐真好!用餐環境照片是等打烊客人都離開之後拍的。

超值雙人套餐:肉品的等級較高,分量固定。$880/人。

鍋物放題套餐:限時90分鐘吃到飽。平日$680/人、假日$780/人(加贈主廚手作料理)。

我們相當好奇三燔壽喜燒吃到飽與跟Momo Paradize的差異,於是選了鍋物放題套餐$680/人。(Momo一種鍋底午餐$358、晚餐$429)

IMG_4218.JPG

 

和風野菜沙拉

份量很精緻,醬汁並沒有獨到之處,再加上我不太愛吃生菜,所以這盤就默默放到退場。

IMG_4228.JPG

季節時蔬野菜皿及百菇

高麗菜、青江菜、洋蔥、四種菇類,算是菜盤的基本款,不夠都還可以再加,但也僅限菜盤的內容,好想念Momo的各種蔬菜還有年糕><"

IMG_4232.JPG

鍋底加熱後放上奶油跟洋蔥炒出香氣,再加入壽喜燒的湯汁。

IMG_4229.JPG

超薄的極黑豚

肉質不太符合我對這個價位的期待,我跟好友合吃一盤後就決定好好進攻牛肉盤。

IMG_4231.JPG

美國頂級梅花牛、去骨肩胛牛小排

三燔湯底口味稍重而且偏甜,無論梅花牛,還是去骨肩胛牛小排,下了鍋吸飽湯汁後,幾乎吃不出肉的原味鮮甜,只能感覺到些微肉質口感的差異,有點可惜。

雖然說是吃到飽,但這裡的服務有點被動,服務人員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咻~收走肉盤,但不會關心你是否需要追加,十多桌客人大概只見到三位外場人員東奔西跑,得有點費力才能追加到食材。>"<

 

IMG_4230.JPG

IMG_4225.JPG

IMG_4224.JPG

壽喜燒無法完全滿足我們,所以我們另外點了居酒屋料理-炙燒握壽司($180/3貫),油花伴隨著炙燒熱度散出香氣,入口後覺得特別滿足!

IMG_4226.JPG

宇治金時、嶺崗豆腐

宇治金時以糖熬煮過的紅豆搭配抹茶冰淇淋、嶺崗豆腐的口感則像是豆花一樣,黑糖汁味道跟統一布丁的焦糖很接近。

IMG_4220.JPG

IMG_4221.JPG

若以壽喜燒吃到飽的角度來看,三燔的價位較高,用餐環境舒適,但湯底、肉質與整體的服務感受則略遜一籌,服務人員介紹餐點時講得很快速而且不清晰,介紹了兩次仍然聽不清楚,最後我們決定自己看菜單。

而送餐、點餐、追加餐點的過程也是擺著臭臉,雖然我完全能體諒這麼多組客人但服務人員很少是有多辛苦的事,但也期待三燔能夠有好的人員調度與訓練。

外場人員喜愛與認同自己工作的環境,客人也才會有舒服愉悅的用餐體驗。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

IMG_4216.JPG

三燔本家

  • 電話:02-2532-8338
  •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(美麗華) 

  • 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