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聚餐最擔心吃燒烤了!原因不外乎討厭滿身的油煙味、調味過多或吃不到令人滿意的食材、自己烤常常手忙腳亂弄得很悲劇,相較於其他人,我真的很難放鬆享受燒烤的美味,心裡總是覺得很可惜。看到約客的相關報導,重金打造的無煙燒肉環境、優質的食材,是吸引我無論如何都要試一次的主因。

很開心終於找到適合約會的燒烤餐廳了!情人節除了有期間限定的特調「心跳」,親親拍照還能獲得免費豬五花,好想訂位再去一次呀! 

約客隱身於東門站的老舊商業大樓中,一百多坪的空間除了規劃一般座位,也有適合八人聚餐的半開放式空間,以及完全隱密的私人包廂。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倫敦後工業風格的空間設計,還有調酒吧檯,時尚現代的元素與一般的燒肉餐廳做了定位區隔。

IMG_4349.JPG

IMG_4350.JPG

IMG_4341.JPG

雙人套餐包含前菜、主食、肉品、海鮮、飲品兩杯,有$1398、$1598、$1798三種價位,搭配不同等級與種類的肉品各六片。

第一次來如果想體驗最多元的餐點,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肉舖街$1799雙人套餐,可以很均衡的吃到每一種食材。如果更多人用餐或是已經第二次來訪,則建議依照自己的喜愛與預算單點。

柚香和風沙拉

味道清爽不膩,新鮮爽脆的生菜搭配酸甜爽口的醬汁,令人胃口大開也解去了吃燒烤的油膩。

  

清燉老母雞湯

雞湯很貼心的裝在保溫壺內,分量大約6碗,喝起來有點像冬瓜雞湯的味道,淡淡的調味很好喝。

IMG_4361.JPG

主食可以選石鍋海鮮雜炊(海鮮粥)或是夢美人飯

我們已經點了很大份量的套餐,決定以肉食為主無法再扒飯,所以點了石鍋海鮮雜炊柴魚香氣濃郁,即便放涼了再淋上熱呼呼的清燉老母雞湯,又是熱騰騰的美味。 而夢美人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頂級米,稱得上是米界的超級新星,一樣很吸引人!

雪紋松阪豬

選用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豬,因為是指定山區自然放牧、吃野生香草、橄欖還有橡果,油脂豐潤,肉汁香甜,完全沒有肉腥味,在歐洲與魚子醬、鵝肝並列為頂級的夢幻食材。而台灣則是因為法規限制,2015年才開放進口~能吃到這麼棒的美味真是太幸福了!

IMG_4354.JPG

IMG_4369.JPG

IMG_4362.JPG

安心梅花豬

服務人員介紹時,再三強調雪紋松阪豬比安心梅花豬更有嚼勁,但實際上松阪豬的油花分布較細緻,反而比梅花豬還嫩,口感更勝一籌。

IMG_4355.JPG

宜蘭櫻桃鴨胸

鴨胸口感多汁甜潤,有濃郁的煙燻香氣,不僅完全沒有鴨腥味,鮮嫩的肉質像是菲力一樣。

IMG_4356.JPG

品嚐過頂級的伊比利豬與櫻桃鴨,號稱來自澳洲的9+級和牛才是今天的主角!鮮切牛肋條、上選牛小排、密醬牛五花,一字排開的排場好驚人阿!

IMG_4366.JPG

約客的和牛強調有專屬的熟成室,以75天熟成達到最佳風味,由於不是冷凍肉品,無法用機器切片,每一片都是等客人點餐後,由日本師傅手切成薄片,再灑上一點鹽花調味。

IMG_4288.JPG

IMG_4360.JPG

IMG_4365.JPG

密醬牛五花

牛五花切片後淋上密醬再燒烤,口味雖然稍重,也帶出不同的風味。其實沾醬也有密醬口味,點一般的原味肉品也可以沾上密醬再烤。

IMG_4287.JPG

這麼棒的美味如果被烤壞了就太可惜!在這裡用餐最棒的是,如果外場的帥哥美女有空,會提供燒烤的服務。一開始會有點不自在,但幾分鐘後就會發現外場的服務人員都訓練有素,客人不會覺得被打擾,我們想拍照時,他們會很貼心的留意有沒有擋到鏡頭或是產生陰影,也會在合適的時機點介紹食材,超貼心。

IMG_4363.JPG

田園香草雞海味魷魚軟骨

兩樣很適合當下酒菜,帥哥店員掌握火侯的功力很好,烤出雞皮的酥脆。由於雞腿的油脂比較豐富,烤田園香草雞的時候才有一點點油煙冒出來,下吸式的抽風電爐真的很厲害,我們吃完燒肉之後身上完全沒有油煙味。

IMG_4373.JPG

IMG_4374.JPG

加拿大干貝澎湖草蝦

一盤各兩個,干貝燒烤後保有水份,而澎湖草蝦鮮甜美味當然不在話下,更令我讚賞的是連泥腸都已經細心的清理乾淨,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約克對食材的用心。

IMG_4372.JPG

IMG_4375.JPG

IMG_4376.JPG

吃燒肉當然要有合適酒搭配囉!好友很開心這裡有Suntory生啤酒,而且是用冷凍杯裝,看起來格外沁涼!Summer!!!

IMG_4368.JPG

而我則是被豐富又有特色的調酒吸引,情人節期間限定的心跳,是用新鮮檸檬、奇異果,加上哈密瓜香甜酒,杯緣沾上一層跳跳糖,雖然是一杯低酒精的調酒,但在嘴裡逼逼波波的跳跳糖好有戀愛的感覺!

IMG_4367.JPG

我最喜歡的是聖格麗特,這是以瑪格莉特為構想,加入日本清酒-魅惑、新鮮果泥、萊姆冰沙製成的特調,幾乎喝不出酒味,是如同甜點一般的調酒,一定可以擄獲女孩兒的心。

IMG_4338.JPG

誰說吃完燒肉會有點狼狽呢!洗手間內貼心的準備好所有讓人恢復神清氣爽的小物。

IMG_4380.JPG

IMG_4381.JPG

IMG_4379.JPG

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,還沒有找好約會餐廳嗎?快去約客來個親親豬五花吧!

緊接著中秋節也要到了,今年的中秋節我不想再跟去年一樣揮汗如雨的在戶外烤肉,我要找好友們在冷氣房裡享用美味燒肉還有帥哥店員的貼心服務!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

IMG_4259.JPG

IMG_4260.JPG

IMG_4262.JPG

IMG_4263.JPG

IMG_4261.JPG
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號3樓
電       話: 02-2393-7168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11:3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