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26.JPG

黑熊愛跳舞是一間新開一個月就受到WalkerLand窩客島雜誌矚目的美式漢堡店,大俠愛吃漢堡包,之前吃了紐約排隊名店Shake Shack之後,一直很希望在台北搜尋到充滿牛油香氣的無敵漢堡,決定第一時間來搶先試試!
IMG_9628.JPG
由於是在假日下午前往,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間,更能享受老闆用心營造悠閒的用餐氣氛,用裁縫機改造的餐桌別出心裁,隔壁桌的大男生在酒足飯飽後調皮的踩踏幾下當做腿部運動,也是童趣;可以當作小包廂的半開放區域、不會擁擠的桌距安排,看得出老闆對於用餐空間的用心。

IMG_9624.JPG

IMG_9629.JPG

IMG_9623.JPG

如同黑熊愛跳舞這麼活潑的店名,這裡的菜色也是展現獨特的創意,老闆Mories會熱情招呼每一桌客人,上菜時會細心介紹餐點的食材來源與做法時,眼睛是發亮的,他笑說看身材就知道對美食有多熱愛。

IMG_9627.JPG

開胃菜我選了老闆推薦的「台灣啤酒酸奶炒蛤蜊」($320),來自雲林的特選新鮮蛤蜊搭配美式作法,鹹鮮合一!鹹味較突出的醬汁,搭著麵包一起吃,非常美味!

IMG_9645.JPG

IMG_9646.JPG

酥炸魷魚圈薯條佐王力宏醬($320)有著黃綠紅三種沾醬,分別是蜂蜜芥末醬、阿里山山葵酪梨醬、花蓮剝皮辣椒莎莎醬,三種沾醬都很獨特,非常適合搭著麵包一起吃。酥炸魷魚圈的的作法很英式,用鬆餅粉加啤酒調製,比較濕潤蓬鬆,外皮不會過度酥脆,口感很舒服。

IMG_9633.JPG

IMG_9638.JPG

華麗系漢堡-慢燉辣味牛肚牛肉起司堡($400)有著令人驚艷的美味,選用美國Prime等級牛肉做成的漢堡排軟嫩多汁,入口後的牛油香氣搭配新鮮牛番茄與生菜,齒頰留香卻不膩口。最棒的是夾著用辣味茄汁燉到軟嫩的牛肚,帶有花蓮剝皮辣椒溫暖且微微的辣度,如果吃不了整個漢堡,也可以選擇燉辣味茄汁牛肚($360)來搭配店家的手工精釀酒,值得推薦。

IMG_9639.JPG

IMG_9648.JPG

台灣魂漢堡-金門高粱香腸烤蒜牛肉起司堡($320)入口時有種在吃山豬肉香腸的錯覺,跟牛肉漢堡恰到好處的搭配,又讓我忍不住一口一口嗑掉,而且連冷掉都好吃啊!這裏的漢堡份量蠻大的,一份漢堡約莫可以餵飽兩位女孩,建議可以與三五好友共享,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。

IMG_9635.JPG

IMG_9640.JPG

啤酒絕對是漢堡在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了!在悠閒的下午,我們選了充滿熱帶水果香氣的「進擊的熊啤酒」($200)、以及桶香濃厚、帶有點太妃糖味的「星際壞蛋」($250),還有限量版的特殊啤酒「大俠愛吃漢堡包」($200),酒標都好可愛,還有點圖文不符的幽默,我決定都帶回家當小花瓶了。

IMG_9631.JPG

IMG_9632.JPG

IMG_9643.JPG
店家也提供無酒精飲料,老闆推薦「茉莉香片汽水」($100)簡單的創意混搭迸出清爽新滋味。

IMG_9630.JPG

晚上六點更換了音樂,燈光做了點小小變化,黑熊愛跳舞變成了小酒館~正好遇上開幕期間紅酒買一送一,我們點了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($980/2瓶)搭上燉辣味茄汁牛肚,切換成假日小約會模式❤️❤️,提前慶祝了情人節!提供菜單給大家~
 

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。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。

MarshmalO分享旅遊、美食,歡迎到MarshmalO粉絲專頁到按個讚唷!

 
黑熊愛跳舞 Moon Beer Loves Beer
電話:02-8732-898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5號
捷運資訊:近台北市捷運-文湖線-六張犁站(步行約5分鐘)
公休日:無
營業時間:週一到周四11:30-14:00,17:30-21:30  週五延至22:00 週六週日下午有營業。
 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