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014.JPG
 
倫敦的住宿貴鬆鬆,觀光客最常選擇西倫敦,旅遊書都這樣介紹~但遊客多的地方總是比較商業化,其實旅遊住宿只要選擇交通方便的地方就可以了,避開觀光客常住的區域反而可以換來更好的住宿品質。
 
在3區,地鐵藍線turnpike lane station 出口步行30秒就到了。從機場搭地鐵到這站的價格是£6,不用換線超方便!另外買了1-3區的7days travel card£38。
 
我們在倫敦的家,是由物業capital home管理的漂亮公寓,交屋時會仔細解說冷暖氣、洗脫烘、烤箱及各項用品的使用方式,再把大門密碼鎖及公寓的鑰匙交給我們~

IMG_0047.JPG

 
Linton apartment 可以在booking.com預訂,提早4個月早鳥價大約一天£110,雖然不像飯店每天有人打掃,但是一房一廳一衛的寬敞空間,讓我們可以舒適的享受在倫敦的生活。

IMG_0046.JPG

 
19:30班機抵達,到這裡大概晚上十點多,若是超過六點check in會有額外的費用產生,建議預定時要特別留意這項資訊。
 
我們很幸運,住倫敦的朋友正好可以先幫忙領鑰匙。大門進去之後會有個小庭院,白天陽光灑下來好美!

IMG_0018.JPG

 

IMG_0048.JPG

 

我們入住的7號房位於公寓的三樓。
 
外觀有點復古,但是裡面的設備都相當新穎,樓梯間的陽光也相當充足~

IMG_0019.JPG

 
客廳與餐廳是獨立空間,廚房設備一應俱全,舉凡沾板、烤箱、刀叉、鍋子、洗碗精,用的到的設備都有,但是沒有廚房紙巾跟抹布,可以去附近的超商採購,或是預先寫信讓他知道你的需求,這是選擇Service apartment的優點。

IMG_0026.JPG

 

IMG_0038.JPG

 

IMG_0041.JPG

 

IMG_0038.JPG

 

IMG_0042.JPG

 
客廳的佈置是不是有家的感覺~好適合賴在雙人沙發看電影~

IMG_0040.JPG

 
入住的第二天,我們買了美味的熟成牛排來煎,還吃了baby紅蘿蔔與小豆子。
在倫敦,有廚房的家超棒!

IMG_0043.JPG

 

IMG_0044.JPG

 
臥房的雙人床很軟Q,陪伴我們一夜好眠。

IMG_0034.JPG

 

我最喜歡陽光從窗戶透進來感覺,白天一定要將窗簾拉開唷!

IMG_0020.JPG

 

IMG_003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shm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